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

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

但是我想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圖畫繪本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



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93076




  • 作者: 貝里諾Damiano Bellino


  • 譯者: 賴羽青


  • 出版社: 格林文化


  • 出版日: 2014 年 5 月 2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為了你做什麼都可以










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孩子在成長過程中,

    先是建立對自我的認知,從「我」到「我的」,

    再發展出「我們」和「大家的」,一步步學著處理人際關係。

    自從八哥來到老奶奶的生命中,

    老奶奶深藏內心的寂寞便逐漸融化,

    可是籠子裡的八哥卻一點也不快樂……

    當老奶奶選擇放手給八哥自由,

    她同時也讓心解放,走出自我封閉的圈圈,

    與新朋友分享八哥,再次感受友情帶來的溫暖。

    一個滿溢著愛和暖意的故事,

    讓孩子學會走出「我」的圈圈,迎向大世界。


    長久以來,老奶奶一直一個人住,有一天,她在市集看見一隻美麗的八哥鳥,便決定帶牠回家跟自己作伴。老奶奶非常喜歡八哥,每天不管做什麼,都把牠帶在身邊,還教牠說話。在老奶奶的教導下,八哥漸漸學會了說話,但沒想到牠卻親口對老奶奶說︰「放我走吧……。」

    【本書特色】

    ◎義大利新銳畫家貝里諾感動人心之作,為每顆寂寞的心,帶來如春陽般的暖意。

    ◎優美柔和的色調,溫馨療癒的故事,帶我們看見愛的真正樣貌。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